初音公主最帅

饿死人在饿死大楼饿死。
乙女饭饭不香吗怎么就没人吃QAQ

【8.4菲杏10h/10:00】烟火

半夜疯狂赶稿产物()是英杏!

OOC有  人称混乱自行理解! 小杏=制作人

没有问题就开始吧!




“小杏,住院了?!!”


天祥院英智看着躺在病床上的小杏,沉默。

他现在才感受到因为赶路到医院的原因带来的窒息感,扶着墙大口喘气。

或者说,也是因为害怕吧。

被强行压下的日日夜夜的痛苦的思念,在此时全部爆发出来了。

为什么还是那么在意她啊……

“你是病人的家属吗?”

英智犹豫了一下,“嗯,是的。”

“你们平时能不能注意一下她啊,压力太大,精神完全处于一种紧绷状态,要是一直这样下去她还会晕倒。”

“……这样啊,谢谢你了。”

医生略带气愤的走了。

“是因为,我吗?”


英智喜欢杏。

一个感情有些迟钝的他意识到的时候,才意识到已经喜欢她好久好久了。

目光不由自主地就会追随着她,见不到她的时候也会一直想着她,生活里的方方面面,全部已经充满着她的音容笑貌了。

英智有些迷茫,不知道这种感情因何而起,他只是单纯的想着或许让她离自己远一点,或许就不会有了吧?

因为,这种情感太陌生了,他不知道是不是对的。

但是没想到一不关注她,她就不注意自己的身体。

英智坐在床边看着熟睡的杏。

“笨蛋。”

但是杏只是闭着眼睛,头歪着,没有回应他。

英智突然想起来,之前他还在梦之咲的时候,他有一次生病躺在校医室,小杏也是这样坐着看着他。

连他醒了偷偷睁开眼睛看她都不知道。

小杏是不是也偷偷醒了?

英智仔细的看着她。

但是她好像真的只是睡熟了。

英智又意识到,他一个珍惜时间的人,居然就仅仅在一直看着她。

“每次遇见你,我都变得不像我了啊。”

英智靠近了她的脸,温柔的看着她。

一下便能发现她眼底乌黑的黑眼圈。

英智轻轻地摸了上去,想擦掉。

但是无济于事。

“笨蛋小杏……”

怎么就不能多关注一下自己呢?

怎么就不能多为自己着想点呢?

干嘛把精力都奉献给别人啊……

……


一睁眼,发现又是那熟悉的天花板。

企划还没写完。呜呜。

最后一刻好像是倒在了楼梯口,正好遇见了星星。

应该是他把我送过来的吧。

“呀,小杏你醒啦。”

但是为什么大老板在我旁边呢??

“英智君,为什么会在这里呢?”

你不是在疏远我吗?

为什么还要再出现啊?

明明都要成功了……

“小杏果然又趁我不注意偷偷加班吧?”

“嗯……”

“小杏为什么不能多注意一下自己的身体呢?”

英智突然凑了过来。

太,太近了……

“呃,因,因为想工作?”

只有工作起来才能把你忘掉啊。

我一直在怀疑,英智是不是发觉了自己喜欢他。

不然也不会突然就疏远我吧。

“多注意一下自己,好吗?”

他皱着眉头,就这么盯着我。

“……好的。”

什么啊,你不是在疏远我吗?

为什么在明明都要放下的时候再出现啊?

我下定了一个决心。

“英智君。”

“怎么了?”

“今天,好像有烟火大会呢。”

“是呢,小杏想要一起去看吗?”

“好啊。”

“可是你的身体很虚弱。”

“没关系,英智君你不也是?”

“真是拿你没办法……”

“嘛嘛,一起去吧没关系的。”

今天过完了,就都结束吧。


英智是第一次见到小杏穿和服。

披肩的长发松垮地挽到脑后,用簪子固定住,印着粉色樱花的和服衬的她更加娇小了。

“你今天真好看。”不由自主地就说出来了。

“啊,谢谢。”

“那一起走吧?”

“好哒。”


“啊,捞金鱼诶!英智君要试试吗!”

“好啊,小杏也一起。”

……

“哇英智君好厉害!”

“呀,小杏不太熟练哦,要这样……”

“!哇又捞上来好多!”


“是糖苹果!”

“小杏想吃吗?”

“嗯嗯!”

“好啊,那就一起吃吧!”


“吼吼!这个面具是不是好吓人!”

“哈哈,确实呢。”

“这个面具长的好像大吉!”

“幸好明星不在这里,哈哈。”


“英智君,好像要放烟花了哦!”

“啊,那咱们去哪里看呢?”

“跟我来!”


小杏带着他来到了一个没什么人的地方。

“这里看最好了哦,没什么人,而且还是高地!”

“是吗……”

“砰!”

“啊啊英智你看是烟花!!”

“嗯?小杏你说什么?”烟花声太大了他听不清。

“我说,烟花好好看!”小杏凑了过去。

小杏那蓝宝石的眼睛里有炸开的烟花。

“是啊,好好看。”

啊,真想一直这样下去。

逃避没有用。

因为他真的很享受和她在一起的时光。

在一起的话,有什么不可以的呢?

“我说,小杏——”

“嗯?英智你说什么?”

小杏把耳朵凑了过来。

“我喜欢你。”


“砰!”

不知道是炸开的烟花声还是我的心跳声。

“啊……”

已经不能组成一句完整的话了。

为什么,偏偏是这个时候啊。

明明都想要放下你了……

“可以吗,小杏?”

“啊,啊什么?”

“和我交往,可以吗?”

“可,可以!”

都已经不重要了吧?

毕竟是两情相悦嘛。

评论

热度(10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