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音公主最帅

饿死人在饿死大楼饿死。
乙女饭饭不香吗怎么就没人吃QAQ

关于这次eve和es塌房这件事情

就是之前我也被日日日写的那个小杏的剧情感到很无语了,这次又是出了这样的事情,真的不想再混es圈了

不是说日和纯/纯日和这个cp怎么样,而是对这个做法意见很大,你明明打着女性向的旗号,却直接发展成为男同大楼,我不能理解和支持


所以我决定,此账号将不会再更新偶像梦幻祭相关了


很抱歉对大家说这个,我知道我还有坑没有填完,还有很多想写的东西没有写,但是HEKK这次已经触及到我的底线了,我知道有一些妈咪在支持我期待我的作品,但是很抱歉大家,我不能再喜欢这个企划了,它真的已经触及我的底线了

以前的文不会删,这个账号也不会注销,大家还可以看我以前对这个企划的爱


很抱歉大家。

希望大家能够拥有幸福美好的生活。

end.

评论(5)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