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音公主最帅

饿死人在饿死大楼饿死。
乙女饭饭不香吗怎么就没人吃QAQ

【宗杏儿童可宜24h/13:00】小杏真的只是吃了红伞伞白杆杆的蘑菇

上一棒 @晴 

下一棒 @寄冬 

灵感来源于哔站上对红伞伞白杆杆的蘑菇的一些介绍()

注:外表为鲜艳红色,表面分布白色点点的“毒蘑菇”并不会毒死人,但会致幻产生很离谱(很离谱)的幻觉

人还锁在学校里()

人称混乱请自行理解!

杏:制作人  OOC有  双向暗恋

没有问题就开始吧!




诶,头好晕......

眼前好多小星星......

企划书,看不清了……



“涉怎么让我来找小丫头?”

宗疑惑地点开携手空间。

「快去找我们亲爱的制作人哦,Amazing~!」

难道小丫头出事了?

不,要是这样他不会加上“阿妹胫骨”。

恶作剧?

要是涉的话倒也不是不可能......

“真是的,好不容易从巴黎回来一趟。”

宗很想放着不管。

手机,关屏,放下。

几十秒后。

手机,拿起,打开。


【和日日树涉的聊天框】

宗:知道了。

但那可是小杏啊(斋宫宗限定)JPG.



“诶,我坐在云朵上吗?”

小杏迷迷糊糊睁开眼。

“小丫头?小丫头你怎么了?”

宗刚来就看见小杏晕到在桌上。

摸了下额头,想抱去医院。

然后小杏人醒了。

“诶?谁在和我说话?”

小杏迷瞪地望向四周的彩云。

“?小丫头,我是宗啊,你怎么了?”

“……嗯?”

宗大概意识到了问小杏什么回答也得不到,于是点开携手空间。


[和日日树涉的聊天框]

宗:?

宗:你对小丫头干什么了?

我是你的日日树涉~:[图片]

我是你的日日树涉~:[图片]

我是你的日日树涉~:[Amazing ~]

宗点开红伞平白杆杆的蘑菇图片和简介,嘴角抽搐。

涉这家伙……

宗望向跟喝了假酒一样的,已经神志不清了的小杏。

敢情给她吃了这个啊?!

“诶?玛朵姐?”

小杏伸出手。

“玛朵姐怎么会在这里?”

摸摸脸。

摸摸头。

摆弄摆弄衣服。

"Non!小丫头你知道你在干什么吗?!”

“诶QAQ玛朵姐怎么和宗君一样凶巴巴了?”

“……”

斋宫宗感觉很不好。

虽然确实讨厌别人触碰,但小杏的触碰好像带来了不一样的感觉。

并键是现在根本没法和她讲道理!!你没法和一个喝多了的人正常交流啊!!

“玛朵姐诶嘿~抱抱~”

“……”

“诶,玛朵姐好温暖?”

“……”

“玛朵姐,宗君在哪里呀?”

“......我送你回家吧。”

“诶?宗君在我家?”

“……嗯,所以快点回家。”

“诶??宗君不让我回家??”

“是让你回家!!”

“让我去他家??”

“对,所以走吧!!”斋宫宗要疯了。

“那要怎么出去呢?我在云朵上诶。”小杏终于听清了一句话。

宗也不和小杏多说话了,拉着她的手,再顺手捡起她的包就走了。



“玛朵姐?玛朵姐你带我去哪啊?”

玛朵莫塞尔没回答她,继续拉着她在云朵里密行。

云里闪着点点金光,云层深处泛着虹光,层层叠叠地堆着。

“真好看啊。”小杏不由得感叹。

“嗯,很好看。”玛朵回答她。

两人又沉默了下来。

穿过云的长廊,停在了一架架云车前。

“你的车钥匙呢?”

“诶?什么?”

小杏歪头。

“车钥匙......?不是在玛朵姐你腰上挂着吗?”

小杏伸手去拿。

“唔,怎么拿不下来?”



“……”

斋宫宗头顶冒的烟已经不知道是气的还是脸红的了。

因为。小杏她。摸的是。那个东西。

“诶,怎么变烫了?”小杏天真地问。

对,就是那个,说出来会被lof秒屏蔽那个。

“……”

宗冒着烟把小杏的手拍开了。

啥呀......



“真是的,早知道直接翻包就好了。”

宗拿出车钥匙,把小杏塞进去,凭印象给她送回去。

车平稳地开着。

“呐,玛朵姐,和你说个秘密,别和宗君说哦!”

趁红灯的时候,小杏神秘地凑过来。

“其实,我最喜欢宗君了哦!”

“……?!什?”

绿灯亮了。

车子飞了出去。

“玛朵姐别和他说哦!不然他会讨厌我的……”

“……嗯,我不会说的。”



好不容易给她安顿到家了,给她哄睡着了宗才走。


[和日日树涉的对话框]

宗:你都知道?

我是你的日日树涉:嗯哼~

我是你的日日树涉:我们美丽的制作人小姐和大艺术家都太迟顿了哦~

宗:……

宗:谢谢。


什么啊,这种事都要被帮忙。

斋宫宗在自家窗边沉思。

这位大艺术家好像终于意识到了。

“明天,明天就和你说吧。”

喜欢你,这件事。


End.



评论(10)

热度(13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