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音公主最帅

饿死人在饿死大楼饿死。
乙女饭饭不香吗怎么就没人吃QAQ

【all杏】欢迎加入轻音部喵??

因为疫情原因我们学校延迟开学了!

很开心就来补个档(?)是半年前的黑历史()

原梗出自《轻音少女》qwq老番了不知道有没有老二次元看过(没有啊那没事了)

es1背景  是轻音部,轻音部yyds!

第一人称 我=杏=制作人 OOC有 写成对话流了()

没有问题就开始吧!





“?要宣传轻音部?”

“嗯嗯,因为轻音部想要招新所以!”

“需要拍一个宣传片!”

双子笑眯眯地和我说。

“这样啊......我能帮上什么忙嘛?”

“还请学姐提出宝贵意见!”

“我们轻音部感激不尽!”



“吾辈的轻音部有特色的东西?”

“嗯!如果是要宣传的话还是要找最吸引人的东西吧!”

“嗯......吾辈认为最吸引人的是年轻积极向上的孩子们吧,吾辈这个老人混入其中也年轻了不少呢……”

朔间零把棺材板掀开一半,一脸困意的和我说。

“吾辈建议汝去问问其它社员哦,因为大家眼中的轻音部不一样呢……”

“嗯……前辈,您说的有道理!”

“制作人学姐!“

啊,葵他们已经完成简介了嘛!”

我起身,拍了拍裙子上的灰去找他们。

零目送我离开。

“吾辈认为轻音部最吸引人的东西吗......?”



“怎么样!简介已经做完了吗!”

“嗯!学姐你看看!”

我摁下了播放按钮。

“这里是轻音部!UNDEAD和我们2wink属于轻音部!这里……”

等进度条到了最后时,我摁下了暂停键。

“嗯......感觉......”

“很平平无奇对吧?”

“诶没没没!葵你们已经很用心了!”

“嗯,我们对自己的水平还是有自知之明的!”

“所以希望学姐提提建议!”

“哈,所以赶快把本大爷录进去啊你们这群,愚民!”

“哇,制作人学姐被晃牙前辈的吉他声吵的捂着耳朵蹲下了!”

“可以稍微小点声嘛……”我有气无力道。

“哇,制作人学姐的眼睛已经呈蚊香状了!”

“斯国一内!”

“对了晃牙君!你认为轻音部什么最吸引人呢?”

“这还用问吗?必然是本大爷了!”

“那双子呢?你们是怎么认为的呢?”

“唔......我们认为是朔间前辈和羽风前辈吧?”

“毕竟是UNDEAD的两大看板呢!”

“这样嘛,对了这个简介!我建议这么改叽里呱啦叽里呱啦……”

“嗯,这里这样完善一下是嘛……好的,谢谢制作人学姐!”

“啊啊没什么的!那我去问问乙守君的意见了!”

“制作人学姐辛苦了~”

“……呐,哥哥你说什么是轻音部最吸引人的东西呢?”

裕太看到我离开后说到。



“乙狩君!请问……哇你是在?”

“做肉,要来点吗?”

“啊哈哈不用啦,请问乙狩君认为轻音部最吸引人的是什么呢?”

“嗯,大家都很好,很照顾我。”

“唔,想不到一些别的了嘛?”

“嗯......暂时想不到了。”

“好吧,那我只能去问问羽风前……”

“制作人学姐!”

“诶?”

“我们刚才和朔间前辈商量了一下!”

“一致认为学姐应该出镜!”

“诶诶诶??”

“好的,那么就要开始了!”

“摄像机!”

阿多:“好了”

“道具!”

裕大:“(拿出猫耳往我头上一戴)好啦!”

“台词!”

零:“(举起提词牌)好了喏。”

“那么请念!”

“欢……欢迎加入轻音部喵????”

刚打开了轻音部大门的薰:“???????”

“好的!学姐的表情非常完美!”

等会,这一瞬间发生了什么???

“小……小蒲公英你??”

“我?????”

“嘛,因为学姐是全校唯一的女孩子!”

“要说最吸引人的就一定是学姐你啦!”

“诶这样吗?可刚才好突然啊……”

“这样才有意义喏。”

“等一下……我刚才好像错过了什么很重要的东西???

“科科,其实薰君你是正好赶上了重头戏诺。”

“哈,臣服于本大爷吧,愚民们!”晃牙破门而入。

“啊啊,汪口,你没看到真是可惜呢……”

“都说了本大爷是一匹孤傲的狼!!”

“真是欢乐的轻音部呢……或许这才是最重要的?”

我这样想着,想下了快门。

“诶,小蒲公英要走了吗?我送你……”

“嘘!!不用了我自己走就行了!当什么都没发生!!”

我留下了相机离开了轻音部。

——倒底什么才是最珍贵的呢?我这样想着。






————————

各地的妈咪们要注意防护!!带好口罩再出门嗷!!

评论(10)

热度(301)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