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音公主最帅

饿死人在饿死大楼饿死。
乙女饭饭不香吗怎么就没人吃QAQ

【all杏】原来小杏是声优……?! 3

突然高产的阿寻真可怕(?)

笑死,根本不写作业。()

卡文产物,将就看吧(?)

OOC有  第一人称  我=杏=制作人

没有问题就开始吧!



“……”

“……∩_∩”

我承认我有赌的成分。

我以为濑名泉是不会执着到五点半到我家门口赌我。

毕竟我弟都还没起床呢。

我以为只要早点起就能避免悲剧。

无奈仰天。我还是太天真了。

“制作人桑,如果你今天不解释清楚的话,我就把你所有要工作用的策划案从es大楼扔下去,然后把你推下去,随后我也跳下去哦~”

不要用最温柔的笑容说出最可怕的话啊!!你是和天祥院学的吗?!!

“啊哈哈.....濑名前辈想知道什么……”真他妈可怕......

“都什么时候做声优的工作?”

“晚,晚上回家?”

“瞒哥哥我多长时间了?”

“刚,刚进梦之咲那会?”

“?好啊你胆子很大嘛居然敢瞒我这么长时间——”

“也没人问我干嘛要说嘛。”小杏委屈JPG.

你看吧?很合理吧?哼哼~

诡异的沉默。

正当我打算和濑名泉say good bye时,他叹了口气。

“别把自己累坏了。”

“诶?”

突如其来的关心让我不知所措。

“白天晚上一直在工作很累的吧?哥哥我好又当模特又当偶像的,多少还能理解点。”

我愣了一下,才反应过来这是别扭的“泉式关心”。

嘴角不自觉地上扬了。

“好啦好啦我知道我亲爱的哥哥大人是在关心我啦~放心吧我会没事的哦~那新的一天,给哥哥大人注入‘小杏能量’吧,噗咻~”

然后就心情美丽地去上班了。

留下一个独自在原地发愣的濑名泉。

哥……哥……大人……

小……杏……能量······

从来没听过小杏用这么可爱的声音说话的濑名泉停止思考了。

“才没有……被可爱到呢……你这家伙......”

“超~烦的……可恶……我才没心动呢......”

也不知道是在说给谁听。



哼着小曲跳着小跳步上班去了。

“呀呀,这不是杏大人吗?敬礼~☆阁下看起来心情很好的样子呢!”

“七种君早上好!心情确实很好呢awa”

“不知道是什么开心事,阁下是否愿意和鄙人分享一下呢?”

“啊也没什么,被人关心了心情就挺好?啊对了七种君一会咱们还有个碰头会来着?”

“是的大人~☆”

“现在时间还早,那七种君过会见!”

“杏大人再见!”



叽里呱啦一阵激烈的讨论……

?真难得七种君没有那么针锋相对我,给我整感动了都。

“好的那么这个企划就这么决定了!”

“可真可贺可考可贺!”

“今天七种君意外的好说话呢!”我感叹道。

七种茨也愣了一下。

“……鄙人在此项目中已经获利不少了。”

这可不像他说出来的话。

他的话,不是会尽自己所能的获利吗?

今天好反常,他转性了?

也不能啊......

“七种茨,你怎么了吗?”还是有点担心他。

“鄙人很好啊,阔下多虑了。”

“你原来不是这样的啊?”(靠近)

“鄙,鄙人......“能言善辩的七种获突然说不出话了。

??

正当我还想再说点什么时,我的手机闹铃打断了我。“啊!一会还有一个去要开,我先走了!七种君别给自己太大压力!!”

匆匆忙忙收拾了文件离开。

七种茨长舒一口气。

杏大人......



呼,一天的工作完成完成啦!

我看了眼时间。

嗯,还早,去录音棚再工作会吧!

最近接的这个番是软软甜甜的高中生纯爱日常,之前给leo君唱的歌是这个番的op。

嗯,也不知道kn这次的新曲子会是什么样?

这样想着,又录了不少。

差不够该回去啦~

……

到家我点开手机一看。

好家伙,濑名泉怎么给我发了这么多信息。

"leo君在你的启发下创作出来的曲子要实装了。”

“明天下午kn练习,你可别说来不了。”

“即然是你先起的头,肯定能好。好。指。导。我们的对吧?”

卧槽我梦想要成真了吗??!

“okk我明天下午肯定去!!”

“?你怎么回复这么晚,又在加班?”

“是,但不完全是,刚才在录音棚。”

“真是超~烦的,你一女孩子这么晚回家也不怕出事?”

"嘛倒也没事~我先去洗漱啦濑名前辈晚安!"

我随便找个理由就关掉手机去洗漱睡觉了。

感觉......生活有点不一样了呢?




————————

卡文了今文了,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在写啥,让大家看到了水的能救撒哈拉沙漠的文实在是果咩那塞(((

妈咪们给咱来点灵感吧QAQ

(这次彩蛋是茨哦qwq)


评论(45)

热度(791)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