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音公主最帅

饿死人在饿死大楼饿死。
乙女饭饭不香吗怎么就没人吃QAQ

【东京时间00:00】今天是渡边曜的生日💙💙💙

渡边曜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Watanabe You!!

渡辺曜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这是认识你的又一年啦!匆匆忙忙给你准备了一番~摆了个小小的阵,也出去拍了几张片,画了点破画qwq 希望你不要嫌弃的说!


你总是很元气,充满热情地喊着yosoro!但是内心也有小小的脆弱的一面呢~但是为了不让大家担心,你总是藏起来,假装用笑容掩饰过去……新的一岁啦,曜酱要和大家坦诚相待哦~大家都会很担心你的,不要自己一个人扛着哦!

不知道曜酱身为学院偶像活动的怎么样呢?水团虽然一直在前辈缪斯的光芒之下,不过你们非常非常的kirakira哦!不要被光芒压的喘不过气,曜酱和大家一起的话,一定一定会创造出新的奇迹吧?kirakira的曜酱,最可爱啦~!!


果然还是,最喜欢最喜欢曜酱啦!

咱也会继续身为你的追随者,追随太阳,寻找下一片光芒的!!


新的一岁曜酱要开开心心的,祝在学院偶像的路上继续闪闪发亮!⭐⭐⭐

评论

热度(20)